>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MW国际公开赛:罗梅罗十年磨一剑 加西亚失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6日,总奖金200万欧元的第29届BMW国际公开赛在德国慕尼黑的埃谦里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最后一轮的争夺。西班牙名将加西亚因为第16洞的一次极为简单的推杆不进,导致他最终与冠军失之交臂,而之前一直默默无闻的阿根廷人安德里斯-罗梅罗则是凭借着最后一轮65杆的出色发挥,以总成绩271杆,低于标准杆17杆,1杆的优势惊险夺得冠军。

  最后一轮开始之前,加西亚的夺冠呼声极高,毕竟这位西班牙名将在比赛中的发挥越来越稳定,前三轮一共抓下了17个小鸟球。第四轮开始之后,加西亚的表现依旧很好,尽管第一洞就出现了柏忌,可是他此后在第3洞和第9洞成功打出小鸟球弥补了之前的失误。

  转场之后的后九洞,西班牙人的发挥也是绝对“没毛病”,而且第11洞和第13洞打出小鸟球之后,加西亚已经可以看到冠军在朝他招手。可是万万没想到第16洞,加西亚在这个标准杆四杆洞的洞口栽了大跟头。

  在距离洞口只有一步远的一次简单推杆中,加西亚推杆时明显手软了,球从洞口划过,原本的一次保PAR也变成了柏忌,这也让西班牙人恼怒的敲了敲果岭上的草皮。因为他知道,正是因为这次低级失误,冠军没戏了。尽管最后一洞加西亚收获小鸟球,可是因为第16洞的失误,加西亚以69杆结束第四轮,从而以272杆,低于标准杆16杆,并列排名第二位,眼睁睁看着冠军被别人拿走。

  阿根廷人安德里斯-罗梅罗在之前的三轮的发挥一直是默默无闻,67杆、71杆、68杆,尽管进入了决赛圈,可是他并不是争冠行列的热门人选。

  最后一轮,罗梅罗发挥的极为稳定,他全场一共打出了7个小鸟球,而且没有出现柏忌,特别是当加西亚在第16洞出现失误之后,罗梅罗的夺冠希望大增。最终,罗梅罗以65杆,最后一轮最好的成绩结束比赛,总杆数271杆,低于标准杆17杆,一杆的优势力压加西亚,夺得本次第29届BMW国际公开赛的冠军,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二个欧巡赛的冠军,也是10年中的第一冠。

  与加西亚并列第二位的还有比利时球手托马斯-德迪和英格兰球手理查德-布兰德,两人的成绩同样是272杆,低于标准杆16杆。最后一轮,德迪打出了66杆的好成绩,他也一度距离冠军咫尺之遥,可惜他的7个小鸟球进账因为第10洞的一次柏忌泡汤了。而布兰德则是因为第6洞和第17洞的两次柏忌,早早退出了争冠行列。

  卫冕冠军瑞典人亨利克-斯滕森第四轮打出了5小鸟球,两柏忌,69杆的成绩,最终以277杆,低于标准杆11杆的成绩并列排名第10位。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568878.shtml report 1105 北京时间6月26日,总奖金200万欧元的第29届BMW国际公开赛在德国慕尼黑的埃谦里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最后一轮的争夺。西班牙名将加西亚因为第16洞的一次极为简单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