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特勒抵达明尼苏达 狼今夏追洛瑞盼组恐怖阵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森林狼队新核吉米-巴特勒于今天正式抵达明尼苏达。

  欧洲度假期间,森林狼队在选秀夜与公牛队完成一笔重磅交易,芝加哥送走巴特勒和今年16号签,得到扎克-拉文、克里斯-邓恩,以及今年7号签。

  这笔交易在外界看来,森林狼队大赚,公牛队则进入彻底重建模式。

  今天巴特勒飞抵明尼苏达,球队主帅兼总裁汤姆-锡伯杜,以及总经理斯科特-莱登亲自前来机场接机,可见对巴特勒的重视程度。

  森林狼队官推写道,“欢迎来到明尼苏达,吉米。”巴特勒对新东家表示,“能加盟森林狼队让我非常兴奋,我已经等不及与新队友们见面了!”

  现年27岁的巴特勒上赛季为公牛队打了76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7.0分钟,交出23.9分6.2篮板5.5助攻1.9抢断的数据。

  森林狼队16-17赛季常规赛取得31胜51负,仅排在西部第13位,球队已连续13年无缘季后赛,是目前联盟最长纪录。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森林狼队将在休赛期追逐凯尔-洛瑞。如果“小钢炮”真能加盟,再加上巴特勒以及两名状元(安德鲁-维金斯、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队将具有较强的竞争力。(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569770.shtml report 1003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森林狼队新核吉米-巴特勒于今天正式抵达明尼苏达。欧洲度假期间,森林狼队在选秀夜与公牛队完成一笔重磅交易,芝加哥送走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