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斯报:维拉蒂若不来,巴萨将转攻萨乌尔

  据《阿斯报》报道,如果无法得到维拉蒂,巴萨将试图从马竞签下萨乌尔-尼格斯。

  

  维拉蒂是巴萨今夏补强中场的首要人选,然而到目前为止,这笔转会却遇到了重重困难。虽然球员本人希望到诺坎普踢球,但怎奈巴黎高层死活不放人。

  这种情况下,他们已将马竞阵中的西班牙国脚萨乌尔视为了B计划。实际上,最近两年,巴萨一直在关注萨乌尔,球队总监罗伯特还将现场观看其在欧青赛半决赛中的表现。

  《阿斯报》认为,巴尔韦德希望给巴萨带来一些不一样的东西,他不会死守着传统的4-3-3阵型不变,而萨乌尔跟他的足球理念非常契合。

  在对萨乌尔近期的表现做了充分考察之后,巴萨认为,拿下这位西班牙国脚,他们将会进一步加速球队阵容的年轻化步伐。去年夏天,他们已经签下了迪涅、乌姆蒂蒂、帕科、安德烈-戈麦斯和丹尼斯-苏亚雷斯。

  接下来,巴萨将派体育总监罗伯特前往观看欧青赛半决赛。本届赛事,萨乌尔是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

  除了确定萨乌尔为自己的引援目标,巴萨方面还打听到了一部分关于其加盟本队可能性的一手消息。本周,萨乌尔的经纪人豪尔赫-门德斯出现了加泰罗尼亚。

  萨乌尔合同中的违约金为8000万欧元,其精湛的脚下技术和不惜力的场上奔跑都是巴萨所喜欢的。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569988.shtml report 718 据《阿斯报》报道,如果无法得到维拉蒂,巴萨将试图从马竞签下萨乌尔-尼格斯。维拉蒂是巴萨今夏补强中场的首要人选,然而到目前为止,这笔转会却遇到了重重困难。虽然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