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转公布球员身价,奥斯卡武磊依旧身价最高

  足协杯八强争夺战已经全部结束,可以说是有人欢喜有人忧,不过从目前来看,本届足协杯这项被人称为爆冷温床的赛事的冠军还是会情归中超球队。而在最近足协也公布了新政策同样在夏季转会中适用,所以这样以往转会窗开启之后各队纷纷更换内援外援的情况变的不一样,我们发现转会窗口到现在为止已经开启了好几天了,但是各队引援的新闻几乎没有。

  

  而就在最近德国转会市场网站(TransferMarkt)中国区管理员朱艺也在微博上更新了德转公布的球员身价,这其中奥斯卡依旧是中超身价最高的球员,足协杯打进绝平进球并且帮助球队获胜的武磊依旧占据本土第一身价的位置。

  

  转会市场网(TransferMarkt)对中超中甲中乙身价进行了年中例行更新(参考数据截至6月19日)。中超身价前三位仍然为奥斯卡(2200万欧)、浩克(2000万欧)和特谢拉(1700万欧)。保利尼奥的身价从1000万欧飙升到1500万欧,是上涨最多的球员。中甲联赛中,由于原先身价的第一蒂奥特不幸去世,目前北京人和前锋阿约维和申鑫前锋比罗比罗以280万欧并列第一,武汉卓尔的玻利维亚国脚莫雷诺以260万欧排名第三。

  

  中国球员榜里,武磊(120万欧)、张琳芃(95万欧)均有下降,但仍然保持一二位,王大雷上涨到80万欧元,排名第三,蒿俊闵、黄博文(75万欧)则并列第四。23岁以下国内球员里,富力的黄政宇以30万欧元排名第一,高准翼以27.5万元排名第二,权健后卫刘奕鸣以25万欧排第三。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575679.shtml report 1316 足协杯八强争夺战已经全部结束,可以说是有人欢喜有人忧,不过从目前来看,本届足协杯这项被人称为爆冷温床的赛事的冠军还是会情归中超球队。而在最近足协也公布了新政策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