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青年队胜马竞获三冠王 古蒂:盼执教成年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皇马青年队胜马竞获三冠王


  今年夏天哪支西班牙球队的青训最抢眼?答案是皇马的卡斯蒂利亚青训营,白衣军团的青年队斩获了本赛季第三座冠军奖杯,今天凌晨的青年国王杯决赛中4-1击败马竞获得三冠王。

  本赛季青年国王杯决赛的过程和2014年欧冠决赛非常类似,交战双方是马德里双雄,而皇马在上半场就通过任意球打破僵局,随后马竞青年队扳平比分,双方鏖战90分钟比分打成1-1平。加时赛皇马连续打进3球,最终皇马120分钟战罢4-1击败马竞获得青年国王杯冠军。

  而古蒂此前已经带领皇马青年队获得了西班牙U19青年联赛冠军,同时拿下了青年冠军杯冠军,此次青年国王杯冠军则让古蒂拿到了自己执教皇马青年队首个赛季的第三座冠军锦标。这支球队本赛季唯一丢掉的一座冠军锦标是青年欧冠,但是古蒂也是带队打进了半决赛。

  皇马功勋队副古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很开心,球队打出了很高的水准。不过马竞表现也很出色,我很高兴皇马给了我执教的机会。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就是执教皇马成年队,如果我说自己不想执教,我就是傻子。现在距离成为皇马主帅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所有人都希望齐达内能够继续执教,我也需要向他努力学习。”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578256.shtml report 910 皇马青年队胜马竞获三冠王今年夏天哪支西班牙球队的青训最抢眼?答案是皇马的卡斯蒂利亚青训营,白衣军团的青年队斩获了本赛季第三座冠军奖杯,今天凌晨的青年国王杯决赛中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