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乙联赛祝一帆欲翻看台揍球迷 国安旧将恐遭罚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昨天,在中乙联赛河北精英客战北京理工的比赛中,河北精英球员祝一帆被红牌罚下后,遭到了场边球迷的起哄与谩骂,情绪激动的祝一帆一脚踢飞场边的水瓶,随后又欲翻上看台与球迷理论,所幸被球队工作人员和场地安保人员及时拦下,未发生更严重的冲突。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69分钟时,河北精英球员祝一帆与许博与北理工队员发生冲突,随后主裁判将祝一帆直接罚下。从球迷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在祝一帆离场的途中,遭到看台上球迷起哄,祝一帆一开始无奈笑笑,随后听到球迷的辱骂,余怒未消的祝一帆一脚将水瓶踢向看台,并回骂球迷。紧接着祝一帆有转身回来欲翻上看台,附近安保和球队人员立刻将已经翻上看台护栏的祝一帆抱住拖回球场,避免了冲突的进一步发展。

 

  29岁的祝一帆曾被球迷送上大力水手的爱称,曾先后效力北京国安、河南建业、长春亚泰、江西联盛,本赛季又辗转到中乙的河北精英队。在昨天的冲突事件后,祝一帆恐怕难逃足协的追加处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585748.shtml report 326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