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城小爱 重塑未来"公益联盟启动仪式即将揭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6月28日,“大城小爱•重塑未来”公益联盟启动仪式暨高尔夫球邀请赛将于北京清河湾高尔夫球俱乐部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大城小爱慈尚会”创始人顾佳斌先生联手“孙楠•重塑未来专项基金”发起人、著名歌手孙楠先生共同发起、联合举办,由杭州老鹰假期高尔夫休闲有限公司承办。这是一场备受社会与媒体关注的爱心盛会,也是各大明星艺人与知名企业家们凝聚在一起为慈善助力的聚会。届时在爱的号召下,由著名歌手孙楠先生等诸多演艺明星组成的明星队,将与“大城小爱慈尚会”邀请的知名企业家一同为爱发声、为爱挥杆。活动当天,“大城小爱慈尚会”将与“孙楠•重塑未来专项基金”创立公益联动联盟。双方将用行动给社会更多信心和力量,让更多的爱心和智慧凝聚到一起影响社会、传递爱!

孙楠看望手术康复孩子 


  “大城小爱慈尚会”成立于2013年10月,是顾佳斌先生发起的一个公益组织,隶属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的专项基金。与传统公益相比,“大城小爱慈尚会”是将更有创意的慈善产品提供给全社会的爱心人士及组织进行对接,并鼓励人们亲自参与、享受行善的快乐,从而影响更多的施者,帮助更多的受者。此外,“大城小爱慈尚会”也帮助暂时没有独立慈善项目的群体寻找慈善项目,并且向人们推荐更有意义,更有价值的项目。

顾佳斌在支教学校大理星时代新胜小学和孩子们一起 


  “重塑未来—贫困肢残儿童手术矫治康复”公益项目由国家民政部和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支持,中国肢残人协会发起,采用先进的骨科技术,对贫困肢残青少年进行免费手术治疗。项目自2013年启动实施以来已经成功救助了湖北、宁夏、陕西、辽宁、重庆、四川、贵州、河南等地区的400多名贫困肢残青少年,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中国大陆著名歌手孙楠,多年来热心公益,曾担任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助残公益大使、汶川大地震爱心使者,积极投入多项公益慈善活动。2016年,孙楠先生在进行了一次对受助肢残青少年的探访后,决意为救助贫困肢残青少年贡献更多自己的力量。2017年,“集善扶贫健康行——孙楠•重塑未来”专项基金应运而生。该专项基金是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中国肢残人协会、著名歌手孙楠共同发起成立的。它的创立更好地对“重塑未来”项目运作实现规范化、科学化、专业化管理,推动项目进一步发展,并充分发挥孙楠先生的社会影响力,连接社会各方资源,树立长效公益品牌,通过公开募集善款,帮助更多贫困肢残青少年恢复肢体功能,重新获得就学就业的能力和机会,实现人生价值,最终将“重塑未来”项目做大做强,建立社会公益良性生态圈。

  本次“大城小爱•重塑未来”公益联盟启动仪式,“大城小爱慈尚会”及“孙楠•重塑未来专项基金”将碰撞出怎样的慈善火花?顾佳斌先生与孙楠先生在风景如画的高尔夫球场又会道出哪些慈善故事?敬请期待6月28日的活动现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585778.shtml report 2332  2017年6月28日,“大城小爱•重塑未来”公益联盟启动仪式暨高尔夫球邀请赛将于北京清河湾高尔夫球俱乐部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大城小爱慈尚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