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OL世界选手最新排名 大魔王Faker竟然不在前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17173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国外媒体发布了英雄联盟职业选手的排名,在综合榜单中,前十名都被韩国选手给霸占了,而让人意外的是,S系大赛三连冠Faker竟然排到十名开外。

 综合榜单

  在综合榜单中,第一名是一个打野“小黑”,而且前十名中有四个打野。此外,SKT战队成员在前10中占了四个位置。

AD榜单 

  另外,在AD的排名榜单上,国内顶尖AD Uzi才排在十四名,连大师兄都排在了Uzi之前,一直和Uzi争夺ADC的Deft现在排名世界第三。

上单榜单 

  在上单的榜单中,有两个国产的上单杀入了前十名,一个是RNG的LetMe,另一个是EDG的Mouse。

打野榜单 

  至于打野位置,国内选手在前15名中占领3席,他们分别是厂长、condi、mlxg。虽然厂长一度被质疑水平下降,但是国外的网站排名的时候还是把厂长排的比较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587851.shtml report 1872 近日,国外媒体发布了英雄联盟职业选手的排名,在综合榜单中,前十名都被韩国选手给霸占了,而让人意外的是,S系大赛三连冠Faker竟然排到十名开外。综合榜单在综合榜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