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瓦尼:国家德比5-1大胜,足以载入PSG史册

  从2016-17赛季的出彩表现来看,卡瓦尼已经摘掉了“吐饼王”的帽子。重回中锋位置上的乌拉圭人在整个法甲赛季中打入35球,荣膺金靴奖。日前卡瓦尼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谈到了对本赛季的一些回顾,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提高自己。

  

  卡瓦尼

  卡瓦尼说:“本赛季我打进了很多进球,这很正常,因为这支球队的攻击活力很强,我在比赛中获得了很多射门机会。我很清楚自己不是一名技术性的球员,但我一直在努力提高自己,我想要帮助这支球队收获更多的冠军。”

  在谈到法国杯的比赛时,卡瓦尼表示:“闯入决赛的过程很艰难,我们遇到的每一个对手都想要战胜我们,他们把这当成一个终极目标。最终我们通过稳定的表现拿到了第100届法国杯冠军,这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非常特殊的荣光时刻。”

  马赛与巴黎之间的对决被称为法国国家德比。而本赛季PSG在客场挑战马赛的比赛中以5-1击败对手,这场大胜令乌拉圭人意犹未尽。卡瓦尼说:“与马赛的比赛永远都那么特别,因为我们知道球迷非常渴望看到球队击败这个对手。在韦洛德罗姆球场以5-1的比分取胜,这是一个载入史册的时刻。在我们回到巴黎的那一刻,全队享受到了球迷热烈的欢迎,这足以体现出这场胜利的重要性。”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590300.shtml report 680 从2016-17赛季的出彩表现来看,卡瓦尼已经摘掉了“吐饼王”的帽子。重回中锋位置上的乌拉圭人在整个法甲赛季中打入35球,荣膺金靴奖。日前卡瓦尼在接受俱乐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