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14大官方奖项27日角逐 波波德帅争最佳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nming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7日,NBA颁奖典礼将在纽约曼哈顿城市公园举行,这是NBA历史首次以颁奖典礼的方式宣布常规赛各大奖项归属,这次颁奖典礼堪称NBA的奥斯卡,届时NBA巨星将云集曼哈顿等待各个奖项的揭晓。

  在本次颁奖礼中,共有14项NBA官方奖项。分别是:常规赛MVP、最佳新人、最佳第六人、最快进步球员、最佳防守球员、最佳教练、体育道德风尚、肯尼迪公民奖(詹姆斯获奖,本次正式颁奖)、最佳经理人、最佳阵容(之前已经宣布,本次将正式颁奖)、最佳防守阵容、最佳新秀阵容、社区贡献奖、最佳队友奖。

  NBA已在5月20日的时候公布了主要奖项候选人名单:

  常规赛MVP:韦斯特布鲁克、哈登与莱昂纳德。

  最快进步球员奖:阿德托昆博、约基奇与戈贝尔。

  最佳第六人:伊戈达拉、埃里克-戈登与路易斯-威廉姆斯。

  最佳新秀:恩比德、布罗格登与萨里奇。

  最佳教练:德安东尼、波波维奇与斯波尔斯特拉。

  最佳防守球员:德雷蒙德-格林、莱昂纳德与戈贝尔。

  除了14项官方大奖外,本次颁奖礼还有一项特别奖,那就是终身成就奖。这个奖项用于表彰为篮球运动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球员和教练,NBA传奇中锋,11次总冠军得主比尔-拉塞尔,成为NBA终身成就奖的首位获奖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595339.shtml report 1149 北京时间6月27日,NBA颁奖典礼将在纽约曼哈顿城市公园举行,这是NBA历史首次以颁奖典礼的方式宣布常规赛各大奖项归属,这次颁奖典礼堪称NBA的奥斯卡,届时NB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