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联合会杯最新赔率:C罗金靴稳了 德国夺冠压葡萄牙

5U体育 阅读(0) 评论()

  昨晚联合会杯小组赛全部战罢,德国在第三轮3-1击败喀麦隆以小组第一晋级四强,而智利仅1-1战平澳大利亚小组第二出线,至此!本届联合会杯四强全部产生,半决赛的对阵分别是德国对阵墨西哥,而葡萄牙将PK智利。而目前联合会杯最新夺冠赔率当中,德国力压葡萄牙居首。

点击此处添加图注内容

  此前小组前两轮战罢,德国和智利基本是并驾齐驱,成为夺冠大热,小组三轮过去,目前夺冠赔经也作出最新调整,德国小组赛2胜1平,以葡萄牙一样攻进最多的7粒进球,目前以3.00的赔率成为本届联合会杯目前的最大夺冠热门,而C罗领衔的葡萄牙以0.1的差距位居第二,桑切斯和比达尔统领的智利则以3.60排名第三,C罗的前队友小豌豆带领的墨西哥成为夺冠的最大冷门,目前夺冠赔率高达7.50!

点击此处添加图注内容

点击此处添加图注内容

点击此处添加图注内容

点击此处添加图注内容

  另外联合会杯最佳射手的赔率也有新的调整,尽管C罗和德国的两位射手维尔纳和施廷德尔目前均是射进2球,并列射手榜第1,不过目前最佳射手赔率当中,C罗的优势不低,以2.50的赔率独占鳌头,刚刚在第三轮梅开二度的维尔纳则以3.20上升第2位,小线前两轮均进一球的施廷德尔则以4.33排名第3,目前攻进1球的桑切斯夺得金靴的机会已相当渺茫,高达4.50的赔率完全被无视!

点击此处添加图注内容

点击此处添加图注内容

点击此处添加图注内容

  两队半决赛开战的时间分别是,葡萄牙对阵智利将在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2点在喀山举行。德国对阵墨西哥将在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2点在索契进行,半决赛结束,夺冠赔率必然又会作出新的调整!

点击此处添加图注内容

  “追梦不息,专签为您”众筹隆重开启!汇集全球6大知名足星:梅西、C罗、内马尔、苏亚雷斯、贝尔、J罗,按您要求,为您专签!尊贵专属订制,与球星尊名同框!追寻球星足迹,收藏球星签名臻品 ,是一种情怀,更是一种时尚文化!若你的名字由球星亲笔签于臻品之上,与球星名字和祝福语同框,试想这是何等独一无二,意义非凡。5U体育球星签名臻品“为你而签”荣耀开启!进入淘宝众筹“追梦不息,专签为您”,定制您专属的球星签名服务。立即进入天猫5u体育旗舰店,参与众筹,将真爱抱回家 !目前众筹已完成200%,喜欢这6巨星的签名臻品,还等什么。

sports.sohu.com true 5U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599473.shtml report 2703 昨晚联合会杯小组赛全部战罢,德国在第三轮3-1击败喀麦隆以小组第一晋级四强,而智利仅1-1战平澳大利亚小组第二出线,至此!本届联合会杯四强全部产生,半决赛的对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