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 深圳佳兆业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换帅如换刀!深足两连胜仍居三甲 重回冲超轨道

来源:南都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南都讯 记者丰臻 凭借普雷西亚多的梅开二度以及阿布的进球,深圳佳兆业昨晚在中甲第15轮比赛中客场3比1战胜劲敌上海申鑫,拿到了换帅之后的两连胜。这场胜利也让深足继续保持在三甲之列,紧追排名第2的北京人和,只落后1分。

  普雷西亚多在第6分钟展现了他的门前嗅觉,徐亮的角球开到禁区,对方门将扑球脱手,球滑到门前,普雷西亚多抢在对方后卫之前射门。第45分钟徐亮任意球开到禁区,阿布头球破门。深足一度被追至1比2,但还是普雷西亚多靠个人能力稳定军心,带球突入禁区晃开角度打进远角。

  这是普雷西亚多的第16个联赛进球,场均超过了1球,是不折不扣的“进球机器”。引进普雷西亚多应该是深足高层在冬季窗口里做得最出色的一个工作。队内第二射手阿布也已经打进9球,他与普雷西亚多的存在是深足进球的保证。

  值得一提的是,王宝山上任后,虽然并没有对埃里克森的阵型和阵容做太多改动,但他把从恒大租借而来的张佳祺放到了替补席上。可见王宝山对中场的防守和控制有自己的想法。

  战胜申鑫,是深足本赛季客场最有含金量的一场胜利,这也是深足本赛季第一次战胜排名前8的球队。

  王宝山赛后表扬球队:“战术素养表现非常好,防守上表现得更有信心,并不是说赢球了一切都好,特别是下半场15分钟之后犯错比较多,希望队员们赢了球不要忘乎所以。赢球肯定大家做得好的同时,还要找自己的问题,希望越来越好。下半赛季竞争只会更激烈。”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601840.shtml report 646 南都讯记者丰臻凭借普雷西亚多的梅开二度以及阿布的进球,深圳佳兆业昨晚在中甲第15轮比赛中客场3比1战胜劲敌上海申鑫,拿到了换帅之后的两连胜。这场胜利也让深足继续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