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业余乒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帝卡杯巡回赛首站 西北球王刘海峰再夺满金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第十三届斯帝卡杯巡回赛于6月24、25日如期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首站圆满结束,以西北球王刘海峰为代表的陕西方元乒乓球俱乐部狂揽中青年组、中成年组、公开组三个组别的冠军!这也是在十几年的斯帝卡杯历史中首次出现一个俱乐部包揽三个组别冠军的情况。

西北球王刘海峰
西北球王刘海峰


    2013年“谁是球王”中国民间乒乓球争霸赛西北赛区落幕,刘海峰一路过关斩将,勇夺成年男子组冠军,拿到参加由央视举办的民间国球盛典总决赛门票后,是新鲜出炉的“西北球王”,他是曾先后挑战过国手木子、曹臻、邱贻可的业余高手,是全国球友公认的“陕西一号”。 

    赛后接受采访时刘海峰说,“这几年我多次参加“斯帝卡全国巡回赛”中成组的比赛,获得了近十次冠军,也很想在西安能举办一次斯帝卡比赛。感谢西安市乒协积极主办本次比赛,没有他们的积极工作,我们成绩提高和斯帝卡大满贯的梦想就很难实现。这种成绩有一次就可以了。”

开幕式民俗舞蹈《贞观之歌》
开幕式民俗舞蹈《贞观之歌》


  开幕式期间,由专业舞蹈团队为大家带来的民俗舞蹈《贞观之歌》为大赛增光添彩。

李晓东指导、雷田、王继晟、蒋毅开球合影
李晓东指导、雷田、王继晟、蒋毅开球合影


  本次西安站比赛吸引了陕西省以及全国各地近百支队伍,可见赛事吸引力之广泛,现场精彩绝伦的比赛也让广大球迷们大饱眼福。此外,本次比赛得到了西安市乒协的大力支持,更有多位资深裁判员为大赛的进程保驾护航。

嘉宾组颁奖合影
嘉宾组颁奖合影


  经过为期两天的赛事,来自五湖四海的参赛者们切磋球技,以球会友,大家相聚在西安这座人杰地灵的千年古城,下站比赛将于7月29日移师烟台,欢迎广大球友积极参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603318.shtml report 2594 2017第十三届斯帝卡杯巡回赛于6月24、25日如期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首站圆满结束,以西北球王刘海峰为代表的陕西方元乒乓球俱乐部狂揽中青年组、中成年组、公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