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宁泽涛成绩达标退出决赛 已获全运会100自资格

来源:南都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昨日在江西赣州进行,宁泽涛在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中以49秒67的成绩顺利达标,但因防止腰伤加重而退出了决赛及今日的男子50米自由泳预赛。

  本次比赛是宁泽涛今年恢复训练后的首秀,这次他正式代表河南队出战。日前,宁泽涛由于在澳大利亚外训运动量较大,腰伤复发。

  从成绩来看,全运会男子100米自由泳项目标准为52秒30,宁泽涛已经获得全运会该项目参赛资格。昨日下午,宁泽涛决定退出决赛后发布了“我们天津见!”的微博:“不忘初心,不负光阴!感谢包粉的一路支持陪伴,谢谢你们为我加油鼓劲!大家注意安全,我也会保护好自己的身体。我们天津见!”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604069.shtml report 316 2017年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昨日在江西赣州进行,宁泽涛在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中以49秒67的成绩顺利达标,但因防止腰伤加重而退出了决赛及今日的男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