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内托去瓦伦?阿尔维斯接近罗马

  来自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宣称,瓦伦西亚目前非常接近从尤文图斯手中签下内托,这样一来迭戈-阿尔维斯就有可能会转投罗马。

  

  由于渴望得到更多的比赛机会,身为尤文二号门将的内托决心要在今年夏天转会离队。在此前和AC米兰以及那不勒斯都传出绯闻之后,如今这位巴西门将被认为已经和瓦伦西亚达成了协议,他的转会费据说可能会达到1000万欧元。

  在这种情况下《马卡报》的报道宣称,迭戈-阿尔维斯已经在和罗马商谈转会的问题,尽管这位巴西国门的经纪公司上周刚刚否认了他们和红狼的接触。

  该报道相信,虽然瓦伦西亚要价400万欧元,但罗马非常希望能够签下迭戈-阿尔维斯。

  本文来源:懂球帝

sports.sohu.com true 罗马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607501.shtml report 461 来自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宣称,瓦伦西亚目前非常接近从尤文图斯手中签下内托,这样一来迭戈-阿尔维斯就有可能会转投罗马。由于渴望得到更多的比赛机会,身为尤文二号门将的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