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中超觊觎之人将离队,加盟恒大或权健?里皮一句话成其金字招牌

  

  据荷兰媒体的爆料,张玉宁已经向维特斯申请转会离队。因为他近日并没有参加球队的赛季前集训,这也正是他将离开的前兆。对此,维特斯主帅弗雷泽虽然没有直接承认,但是却从另一个方面证实了。他说:“(张玉宁的离开)也是足球的一部分,很显然,我们需要再买两个前锋。”

  

  据了解,目前张玉宁已经收到了来自中超的报价,包括权健和恒大都想得到他。另外,还有一些欧洲五大联赛的球队也都对他有意。

  

  对于欧洲五大联赛的球队来说,张玉宁背后广大的中国市场是吸引他们出手的最大条件。特别是一些中资企业赞助的球队,他们一心想要通过引入中国球员来打开中国市场,所以,他们势必会开出非常优厚的条件吸引张玉宁加盟。

  

  而对于恒大和权健这些中超豪门球队来说,张玉宁20岁的年龄,U23以及国脚球员的身份,这些对于中超球队来说有着巨大的诱惑。不过,真正令中超球队对他趋之若鹜的还是里皮曾经的一句话。

  

  早在去年12强赛里皮首秀对卡塔尔的比赛赛后,里皮曾对张玉宁有非常高的评价。他说,张玉宁是中国球员中唯一一位会跑位的球员。这也是为什么高洪波和里皮两任国足主帅都会青睐这名年仅20岁的小将而且一上任都将他列入首发的最大原因。相信有了里皮这块金字招牌,张玉宁在中超赛场是绝对不愁追求者的。

  

  只不过,张玉宁留洋的决心非常坚定,否则他们当初也不会把上海的几处房产全部卖掉。不出意外的话,张玉宁下赛季依然还将在欧洲踢球,继续追逐自己的足球梦。

sports.sohu.com true 国足奇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617578.shtml report 1647 据荷兰媒体的爆料,张玉宁已经向维特斯申请转会离队。因为他近日并没有参加球队的赛季前集训,这也正是他将离开的前兆。对此,维特斯主帅弗雷泽虽然没有直接承认,但是却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