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权健神锋将在中超无敌?射手排名力压高拉特武磊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在最新一起的世界射手排名中,权健新援莫德斯特排名第34位,力压卢卡库、伊布、高拉特等前锋,排名中超第一。来到中超,莫德斯特完全有统治级的实力,就看卡纳瓦罗能否激活莫德斯特了。

  莫德斯特是上赛季德甲筒靴,仅次于奥巴梅杨和莱万多夫斯基,要知道,莫德斯特是在科隆效力,而奥巴梅杨和莱万分别来自于多特蒙德和拜仁,后两人有更强力的队友支持。

  但在世界排名上,莫德斯特仍高居第34位,力压埃弗顿神锋卢卡库(第35位),中超排名第一的前锋是高拉特,世界射手排名是第37位。在莫德斯特身后,还有伊布(第49位)、科斯塔(第58位)、武磊(第59位)。

  从实力上来说,莫德斯特完全可以碾压中超后卫,法国前锋在德甲联赛,连续两个赛季进球超过15个,刚刚过去的赛季,他更是打进了25球。现在,就看卡纳瓦罗如何激活莫德斯特了。

  此外,权健的世界级三叉戟也呼之欲出,维特塞尔、帕托和莫德斯特都是在欧洲有过成功经历的球星,如果这三人产生化学反应,威力将十分可怕。

  世界射手前十的排名分别是梅西(巴萨)、卡瓦尼(大巴黎)、C罗(皇马)、莱万(拜仁)、奥巴梅杨(多特蒙德)、哲科(罗马)、苏亚雷斯(巴萨)、多斯特(葡萄牙体育)、拉卡泽特(里昂)和默滕斯(那不勒斯)。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619858.shtml report 1507 在最新一起的世界射手排名中,权健新援莫德斯特排名第34位,力压卢卡库、伊布、高拉特等前锋,排名中超第一。来到中超,莫德斯特完全有统治级的实力,就看卡纳瓦罗能否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