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媒:拉伊奥拉想让伊布加盟皇马,顶替莫拉塔

  伊布下赛季会去哪里?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称,瑞典人的下一站或许在西甲,皇马和瓦伦西亚都有可能。

  

  伊布韧带撕裂后,曼联没有选择与瑞典人续约。瑞典人的下一站在哪里?此前有不少传闻,包括重返米兰、加盟美国大联盟、甚至中超等等。今天西班牙媒体报道称,经纪人拉伊奥拉正考虑把伊布带到皇马,取代接近离队的莫拉塔。

  另据报道,巴伦西亚队也对瑞典人有意。不过职业生涯都效力顶级球队的伊布可能不会对蝙蝠军团的邀请感兴趣。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620189.shtml report 365 伊布下赛季会去哪里?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称,瑞典人的下一站或许在西甲,皇马和瓦伦西亚都有可能。伊布韧带撕裂后,曼联没有选择与瑞典人续约。瑞典人的下一站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