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张玉宁缺席训练恐离队 正关注转会或回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荷兰媒体“gelderlander”报道,当地时间上个星期日,中国球员张玉宁缺席了维特斯新赛季的第一堂训练课,外国媒体表示,他有可能会离开这支荷兰球队。

  荷兰媒体在文章当中表示,现年20岁的张玉宁并没有参加维特斯新赛季的首堂训练课,因为他将注意力放在转会上。外媒表示,张玉宁代表着一个庞大的市场。这名前锋在中国国家队当中拥有着很稳固的地位,因此外国球队对于他都很感兴趣。

  张玉宁上赛季在维特斯出场19次,打入2球,随队获得了荷兰杯赛的冠军。在当地时间今年三月份,他与维特斯续约一年,合同截止到2018年夏天。但是外国媒体表示,双方之间的合作似乎出现了一些裂痕。

  “在中国每个人都想知道关于他的一切,但是荷兰的足球联赛在亚洲是一个小的市场,英超和德甲是大家追逐的焦点,这些都是大联盟,数以百万计中国人观看那些联盟的比赛,或许张玉宁登陆那些赛场要好得多。”荷兰媒体表示。

  除了张玉宁之外,维特斯的守门员也没有参加训练,他目前也有其他球队的邀约。维特斯主帅弗雷泽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就是足球,显然我们需要找到两个锋线的箭头人物。”在此前,范沃尔夫斯温克尔已经离队加盟了瑞士的巴塞尔俱乐部。

  外国媒体分析说,张玉宁近来多次传出会返回中国国内联赛效力的传闻联系在一起这次也不例外,其中,天津权健俱乐部和广州恒大俱乐部都对他很感兴趣。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622349.shtml report 1019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荷兰媒体“gelderlander”报道,当地时间上个星期日,中国球员张玉宁缺席了维特斯新赛季的第一堂训练课,外国媒体表示,他有可能会离开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