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考神备战新赛季刻苦训练 成功减重为适应新角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6日,NBA进入休赛期,新奥尔良鹈鹕队的考辛斯为了能在新赛季有更好的表现,在季后赛期间积极减重,现在最新测量的身高2.1米和体重122公斤。

  据报道,考辛斯通过正确的饮食和训练,已经减下不少体重,他为此还特别聘请了兰德尔的私人教练来帮助自己减重。兰德尔曾经在这位教练的指导下在很短的时间下减到标准体重,使自己能很快的融入到湖人阵容中。

  鹈鹕主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考辛斯在新赛季将会有新的角色,会去持球进攻作为一名得分中锋。所以现在考辛斯才通过减重来提高自己的运动能力。”

  而据美记者透露,他曾经受邀到考辛斯家中做客,可以看到考辛斯的体型保持的很好,他雇佣了厨师,他的饮食也很健康。从照片中也可以看出,考辛斯的体型近乎苗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635322.shtml report 889  北京时间6月26日,NBA进入休赛期,新奥尔良鹈鹕队的考辛斯为了能在新赛季有更好的表现,在季后赛期间积极减重,现在最新测量的身高2.1米和体重122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