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IG3揭幕战艾弗森首秀,再次看到球场上的他足矣

小二侃球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26日,由NBA退役球星组成的Big3篮球联赛正式打响。

  作为首次举办的比赛,BIG3在第一天揭幕战就迎来了相当火爆的场面,Big3篮球联赛吸引了15177名观众到场观看,同时也有多支NBA球星到场观看。

  火箭后卫詹姆斯-哈登携队友路易斯-威廉姆斯和ESPN评论员杰伦-罗斯也同时到场观看

  照片中,和拉塞尔在一起的这三个人分别是:阿奇-古德温、卡里斯-勒夫特和朗戴-霍利斯-杰弗森。看起来和新队友们已经打成一片了!

  通过现场拉塞尔照片也可以看出,被湖人交易到篮网之后心情还是不错的

  我们的皮大爷也到场,不知道看到今天现场的比赛是否手痒,下次BIG3会不会有他的出现呢?

  相比于NBA,这项比赛的水平要落后不少,各队的实力也参差不齐,毕竟不是所有球员都能在退役后继续保持竞技状态。但不能否认的是,很多比赛的对抗还是很激烈的。

  我觉得今天的比赛相当成功。比赛很激烈,球员们都还很有实力,看他们比赛很有意思,”作为其中一支参赛队的主教练,名人堂球员德雷克斯勒说道。







  BIG3联赛创始人Ice Cube之前就发誓称会让比赛变得更具竞争性——hand checking动作被重新允许,垃圾话不断,强硬犯规也有,比赛看上去和今天的NBA比赛完全不同。







  大强度的比赛往往会伴随着伤病隐患,对于退役已久的他们来说,重返赛场后他们的身体状态早已都不胜当年。

  据美国媒体报道,“白巧克力”杰森-威廉姆斯在今日比赛的一次激烈对抗中,不慎伤到了自己的膝盖,伤退离场。

  同样遭到受伤的还有昔日快船球星科里-马盖蒂,ESPN记者斯皮尔斯报道,马盖蒂在比赛的对抗中右膝盖撞伤,随后才缓慢的站起来走向板凳席。不过相比较白巧克力,马盖蒂的伤势好像并不严重,比赛结束后还和队友一同庆祝了胜利。







  当然本场比赛还有我们球迷朋友们,最备受瞩目的人-AI(艾弗森)







  阿伦-艾弗森重返球场,不过他上场时间有限,仅登场9分钟,6投1中得到2分,艾弗森带领的3号联盟队以61-51轻松击败对手。艾弗森阵中的头号球星欧文斯狂砍20分15个篮板,而德玛尔-约翰逊贡献了14分,埃尔-索顿贡献了13分。

  持球突破

  持球突破

  篮下勾手







  进攻篮下上篮

  正如赛前所知道的作为球员兼教练的艾弗森不会自己出战大量的时间。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艾弗森也表示道:“我扮演了教练、队长和球员的身份。而其中教练身份是贯穿于整场比赛的。所以,我在比赛中扮演的角色并不是你们所期待的那样。”

  “你们不会看到一个年老版本的阿伦-艾弗森在场上驰骋了。”他说道。

  最后总要的是AI表示:自己也已经退役,6-7年没打球了。但这我都想到了,最重要就是让球迷看到我上场,哪怕一分钟。

  确实对于艾弗森如今的状态虽然说不能长时间作为球员在球场上打球,但是对于他对球迷想看到在场上打球的风采心里都是知道的。

  也希望AI能给自己更多的上场时间,虽然已不是当年那个球场上飞奔的AI,但是只要我们能更多的看到他现在在球场上的,这样也是满足的,不是吗?

sports.sohu.com true 小二侃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635396.shtml report 4297 北京时间6月26日,由NBA退役球星组成的Big3篮球联赛正式打响。作为首次举办的比赛,BIG3在第一天揭幕战就迎来了相当火爆的场面,Big3篮球联赛吸引了15
最后修改于2017-06-26 16:14:23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