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卢琳投身青训!与富力俱乐部达成培训合作

  北京时间6月26日,广州富力球员卢琳通过自己和夫人的微博@卢琳23和@JoyceYoung向外界宣布,他旗下的广州卢琳足球俱乐部正式与富力达成培训合作,将致力青少年足球的培新。

  

  @卢琳23

  卢琳通过微博表示:“今天,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与广州卢琳足球俱乐部进行培训机构合作签约。至此,卢琳足球俱乐部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正式携手,打开青少年足球培训新篇章!”在微博发布的照片中,有卢琳及其夫人同富力副总黄盛华的合影。

  

  @卢琳23

  

  @卢琳23

  据了解,作为土生土长的广东本土球员,今年5月初,卢琳已经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他开办青训俱乐部的队徽。如今同富力俱乐部一同合作投身青训事业,更加是如虎添翼。

  相关链接:

  富力球员卢琳要办青训俱乐部:准备好了么?孩子们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637306.shtml report 865 北京时间6月26日,广州富力球员卢琳通过自己和夫人的微博@卢琳23和@JoyceYoung向外界宣布,他旗下的广州卢琳足球俱乐部正式与富力达成培训合作,将致力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