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律动羽邦6月23日训练

  1

  基本功练习部分

  1. 原地挥拍练习50

  2. 单脚跳挥拍30

  3. 羽毛球综合步法 各2来回

      

      

  4. 颠球100次

  2

  步法及多球部分

  前后步法 20

  后场两点步法 20

  前场两点步法 20

  后场高远球接前场挑球 每组至少5球到点位

  全场四方球 40 到后场点位

  3

  放松部分

  21分比赛

  整理多球

  训练小结

  本次训练的训练强度有所增加,秦子涵的训练状态相比于上节课有所提升。从训练刚开始的时候秦子涵进入状态较慢,随着训练的深入,秦子涵的找到了最佳训练状态,击球效果非常到位。由此可见,秦子涵具备良好的技术能力,关键在于对自身状态的调动还不够积极充分,在比赛中会因为这样的其实状态而失去胜利的先机。

sports.sohu.com true 美视国际部李老师公众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640927.shtml report 836 1基本功练习部分原地挥拍练习50单脚跳挥拍30羽毛球综合步法各2来回颠球100次2步法及多球部分前后步法20后场两点步法20前场两点步法20后场高远球接前场挑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