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律动羽邦6月24日训练日志

  1

  基本功练习部分

  1. 原地挥拍练习50或100

      

  2. 单脚跳挥拍50

  3. 羽毛球综合步法 各2来回

      

  4. 颠球100次

  2

  步法及多球部分

  后退步法10x3

  

  后场原地高远球20x3

  前场步法20x3

  

  前场挑球20x3

  3

  放松部分

  整理多球

  训练小结

  小白和小赵的击球命中率由原来的5成左右,提升为70%-80%,小赵的击球远度打到了第一条底线,但发挥不太稳定;小白的击球远度比较平均,发挥也非常稳定;大家各自挥拍的细节问题还需纠正。同学们在本学期的后半段来到训练营,以上就是同学们取得一些进步,暑假训练即将来临,在强度上会高于平时,孩子们加油!

sports.sohu.com true 美视国际部李老师公众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640949.shtml report 1019 1基本功练习部分原地挥拍练习50或100单脚跳挥拍50羽毛球综合步法各2来回颠球100次2步法及多球部分后退步法10x3后场原地高远球20x3前场步法20x3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