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网友投票评选,NBA中谁打球品质称得上谦谦君子

康泳哥 阅读(0) 评论()

  NBA中有很多球员,有很多出了名的恶汉,打架、小动作多、喜欢挑衅对手等等。恶心的球员不想多讨论,今天想说一下NBA里面的谦谦君子的球员,谁才是NBA里面打球最干净的球员?但是谁才是球员之中品质最好的呢?美国网友在社交网站上做出投票评选,看看你心目中的君子是否在内。

  第五:诺维斯基

  德克诺维斯基效力小牛队已经19年了,而且也为小牛队多次降薪,总共降薪9000多万美元。场下司机的人品是非常的好的,场上德克也是非常客气的球员,打球的品质也非常的高,生涯很少有和别人冲突的时候。诺天王自创的金鸡独立一招就是为了避免和别人身体接触,生活中的德克喜欢音乐,擅长萨克斯和吉他,他还是一名歌手,多才多艺,令人喜欢。

  第四:君子雷雷阿伦

  雷阿伦是NBA里面出了名的谦谦君子,他打球的风格保守,不突进,动作干净,三分跳投姿势优美,令人欣赏。而场下的雷阿伦也是脾气非常好的一名球员,因为从绿军离开投奔三巨头的热火,雷阿伦经常受到当年好兄弟真理皮尔斯和加内特的误解和谴责,但是雷阿伦也一直都不回应,退役后一直默默做着自己的慈善事业。

  第三:纳什

  史蒂夫纳什是一名控球后卫,他在场上的打球风格也是非常的良好的,纳什喜欢打球的时候避开别人的锋芒,不喜欢也别人冲撞,也没有什么身板和大中锋硬拼,用的是智取的打球风格。场上的纳什的打球风格和品质良好,场下的纳什也是一名好爸爸,纳什有一队非常可爱的双胞胎女儿,经常看见他出席什么活动都带着自己的女儿。愿意花时间照顾陪伴自己女儿的男人,一定是一个有爱心的好爸爸。

  第二:邓肯

  邓肯外号呆呆,他并不是真的表情呆呆,而是邓肯是心理学博士学位,他一般不喜欢把自己的内心的展现于表情上。邓肯的性格是真的好,波波维奇也不止一次赞叹邓肯的为人。球场上邓肯从来不和别人发生冲突,即使是因为无辜被吹犯规,邓肯也是笑着接受,别人挑衅他,邓肯 都是默默走开不接架。邓肯沉稳、老实、勤奋、质朴的性格真的是太让人喜欢了。

  第一:姚明

  姚明的性格不管是在中国还是在NBA,都是大受欢迎的那种,因为姚明不仅为人有中国传统的谦逊和勤奋,也有美国人喜欢的那种风趣和幽默。和姚明当过队友的球员都是赞叹姚明的人品质好,情商高。而前队友穆托姆博更加直言:“姚明是我遇到过最好的人。”奥尼尔也经常赞姚明不仅打球的品质好,场下还风趣和幽默,采访说话回答问题情商又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644766.shtml report 1868 NBA中有很多球员,有很多出了名的恶汉,打架、小动作多、喜欢挑衅对手等等。恶心的球员不想多讨论,今天想说一下NBA里面的谦谦君子的球员,谁才是NBA里面打球最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