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有人想加盟勇士 网友: 詹姆斯要不也加盟勇士

叶紫看篮球 阅读(0) 评论()

  总决赛的惨败,让骑士从管理层到队员再到球迷都无法忍受,总得有人出来背黑锅,于是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的突然被炒鱿鱼拉开了骑士动荡甚至崩盘的序幕!

  先是德隆—威廉姆斯,德隆在5场比赛上场59分钟,得到5分、8个篮板、6次助攻,不仔细看,数据还不错,其实这个德隆5场的成绩单,其中4场得分0,网友戏称德鸭蛋!

  总决赛后,德隆爆料,比赛结束后骑士队从管理层到队员没有一个人跟他说过话。看来德隆的黑锅背定了。

  德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想加盟勇士!看来杜兰特开了一个好头,打不过我就加盟你!

  现在骑士又有站出来了,那就是科沃尔,勇士另外一名老将,联盟神射手!总决赛也是表现的差强人意,尤其是G3最后詹姆斯那个传球,直接科沃尔成了G3失利的最大背锅侠!

  而骑士方面则表态想多留科沃尔一年,看来只能是骑士单相思了,毕竟打不过就加盟科沃尔不是第一人,也不会是最后一人。

  勇士在跟老将卡特有意向的情况下,如果得德隆和科沃尔两将更是对詹姆斯的讽刺啊!詹姆斯这老大怎么当的啊,小弟们都一个个的投靠对方了。

  那么问题来了,有网友好奇的开玩笑,詹姆斯要不你也底薪加盟勇士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645004.shtml report 1605 总决赛的惨败,让骑士从管理层到队员再到球迷都无法忍受,总得有人出来背黑锅,于是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的突然被炒鱿鱼拉开了骑士动荡甚至崩盘的序幕!先是德隆—威廉姆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