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凭借阿肯色锦标赛冠军,柳萧然荣登女子世界第一

体育热点 阅读(0) 评论()

  本文来自“1872高球通”,欢迎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1872高球通”下载使用,获取更多高球资讯。】

  LPGA阿肯色锦标赛落下战幕。世界排名第三的韩国名将柳萧然力压同胞梁熙英和泰国人莫莉亚,问鼎个人第五座LPGA冠军。

  与前一日刷新球场纪录飚出61杆相比,柳萧然决赛轮打出69杆(-2),足足多用了8杆,不过这依旧让她的三轮总成绩来到-18,以两杆优势问鼎4月大满贯全日空锦标赛以来,今年的的第二座LPGA奖杯。

  魏圣美和史黛西-路易斯同以-13并列第四位。世界第二高宝璟打出68杆(-3),总成绩-8,并列第25位。

  最后一次参赛的日本名将宫里蓝交出70杆(-1),以总成绩-2、并列第66名的成绩结束了这场她迄今最后一次LPGA夺冠的赛事。

  参赛的三位中国内地球手林希妤、冯思敏、阎菁均止步第二轮。

  【本文来自“1872高球通”,欢迎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1872高球通”下载使用,获取更多高球资讯。】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热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646852.shtml report 1176 本文来自“1872高球通”,欢迎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1872高球通”下载使用,获取更多高球资讯。】LPGA阿肯色锦标赛落下战幕。世界排名第三的韩国名将柳萧然力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