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格兰队军训曝光,手机被没收队员们叫苦连天

  《每日邮报》报道,近日,英格兰国脚们前些日子在海军陆战队“军训”的照片第一次被曝光。

  

  拉拉纳在训练时大笑

  

  瓦尔迪将头从水中抬起来

  

  凯恩准备下

  从画面中可以看到,张伯伦和瓦尔迪在训练中将他们的头深深的埋在水中,其他的队友则在一条泥流中联系袭击,俯身爬行以免被发现。

  在这个月初与苏格兰的比赛前,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将球队带到位于德文郡的皇家海军陆战队的训练基地,进行了为期两天的高强度训练,包括背着21公斤负重爬4英里的山,目的除了是加强身体素质外,还有加强球队的化学反应。

  

  张伯伦心情大好

  

  队员们在泥流中爬行

  

  索斯盖特将球队带到德文郡进行特训

  值得一提的是,队员们的手机都没球队没收了,这也让球员们个个都叫苦连天。 在与苏格兰的世预赛中,最后凭借着张伯伦和凯恩的破门,英格兰队与对手2-2打平。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649324.shtml report 1247 《每日邮报》报道,近日,英格兰国脚们前些日子在海军陆战队“军训”的照片第一次被曝光。拉拉纳在训练时大笑瓦尔迪将头从水中抬起来凯恩准备下从画面中可以看到,张伯伦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