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瑞典甲】布洛马波卡纳作客面对特雷勒堡

球之星 阅读(0) 评论()

  赛前情报:

  特雷勒堡上场联赛主场面对耶夫勒,在占据超过6成的控球率下,最终还是被对手以有效的防守反击战术击败,可见球队的把握能力实在不足,整体士气大受打击,目前球队已经3场赛事不胜,状态相当低迷,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特雷勒堡主要靠主场抢分,其主场还是具备一定的优势;布洛马波卡纳作为升班马,球队一展黑马本色,在联赛至今仅有一场失利,加上近期收获6连胜,其竞技状态相当出色,而且每场比赛都取得进球,锋线火力强大,此番作客面对特雷勒堡,布洛马波卡纳理应值得高看一线。

  盘口方面,初盘亚盘开出布洛马波卡纳让平半低水,后市水位继续下调,目前维持在低水区间,但是以布洛马波卡纳近期强势的表现,虽然特雷勒堡有着主场之利,想看更多分析推荐,请加入群优质交流群七七七伍巴是是八 (验证码-伍饿伍) ,无疑还是布洛马波卡纳受热度更高,加上低水水位,显然机构是造热客队,综合考虑双方的近况,此战不妨选特雷勒堡能保持不败。

  投资建议 :

  让分盘推荐 : 特雷勒堡 受让 0/0.5 盘口大小球推荐 : 小 2.5 盘口

  贴心提醒:

  买球的初衷是为了享受看球时情趣与激情,而不是发家致富。大家需根据自身经济实力量力而行,自我节制! 投资足球已不再是单凭运气就能够创造盈利的事情,而是要讲究与庄同舞,了解大盘的囤飞趋势。我们根据以往推荐的经验,综合赛事细节分析,总结所出的推荐,希望能为大家提高胜率!推荐没有包中一说,外面有百分百球料的也基本都是骗子忽悠的,切勿轻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649777.shtml report 1503 赛前情报:特雷勒堡上场联赛主场面对耶夫勒,在占据超过6成的控球率下,最终还是被对手以有效的防守反击战术击败,可见球队的把握能力实在不足,整体士气大受打击,目前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