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媒:尹比加兰将租借加盟济州联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据韩国媒体朝鲜体育消息,延边富德中场尹比加兰将租借加盟济州联队,租借期为半年,无租借费,同时尹比加兰也主动降薪。

  

  由于即将入伍,尹比加兰在近日要返回韩国。根据韩国军方规定,尹比加兰只有先在韩国俱乐部待半年或以上才有资格前往尚武或牙山木槿花效力。因此,在结束与申花一役离开延边后,尹比加兰必须先在韩国国内俱乐部效力半年才能服兵役。

  目前,济州联在尹比加兰的争夺战中处于领先位置,尹比加兰在登陆中超前就在济州联效力三个赛季打入10粒联赛进球。2016年,尹比加兰加盟延边富德,迅速成为球队中场核心,上赛季出战25次攻入8球,本赛季则出战12次贡献2球2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651511.shtml report 439 据韩国媒体朝鲜体育消息,延边富德中场尹比加兰将租借加盟济州联队,租借期为半年,无租借费,同时尹比加兰也主动降薪。由于即将入伍,尹比加兰在近日要返回韩国。根据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