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昨晚,“干越骁龙”吴雪松凶狠一击打懵对手!

用武之地 阅读(0) 评论()

  6月24日晚在山东莱州进行的云峰对决的一场70公斤级自由搏击比赛中,中国“干越骁龙”吴雪松(红方)对阵来自俄罗斯的蓝方拳手弥撒!俄罗斯拳手身高1米85,比吴雪松足足高了9厘米,对吴雪松来说是一个比较大的考验。比赛一开始吴雪松就找到了最佳的攻击距离,用重拳频频威胁对手,让对手疲于招架,很快吴雪松就将对手击倒读秒。第二回合一开始吴雪松乘胜追击,一上来就把对方逼至拳台一角,最终以一记强有力的上勾拳直接KO对手取得胜利。

  吴雪松在比赛中击倒对手

  在另外一场男子古泰拳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梁原浩出战泰国的瓦查。瓦查打过200场以上的比赛,可以说经验十分丰富。梁原浩今年只有19岁,面对经验丰富的对手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一开场双方都比较保守,互相试探,随着比赛的进行瓦查逐渐显示出经验上的优势,逐渐控制了比赛节奏,多次用重腿击打梁原浩,最终梁原浩点数遗憾告负。

  梁原浩在比赛中

  当晚压轴的是一场男子MMA的比赛,中国“野狼”宝音仓遭遇哈萨克斯坦悍将阿历克谢,阿历克谢是哈萨克斯坦的摔跤冠军,MMA战绩6战5胜可谓来势汹汹,一开场便给中国“野狼”制造了很大麻烦。比赛只进行了2分多钟,阿历克谢一记后手拳将宝音仓击倒,并顺势地面砸击KO取胜。

  宝音仓在比赛中

  本次云峰对决的比赛其他场次结果为:

  儿童组MMA比赛

  衣西俄木 战平 吉依五加

  女子自由搏击

  孙丽丽 判定战胜 塔西亚(俄罗斯)

  男子自由搏击

  威廉(巴西)TKO战胜 刘同海

  男子MMA

  谢维 TKO战胜 玛各蠛(miè)锝()夫(俄罗斯)

  昨晚进行的这场比赛是“云峰对决”环球功夫大师争霸赛举办的第二场比赛。

  在今年5月25日举行的第一场“云峰对决”的比赛中,俄罗斯“散打沙皇”穆斯里穆、法国拳王欧贝拉等8位外国选手,以及中国综合格斗名将王赛、散打名将王安莹、泰拳新星谢伟等6名中国选手悉数亮相,可谓阵容强大。

  云峰对决LOGO

  “云峰对决”环球功夫大师争霸赛是山东莱州中华武校继成功举办了“山东好汉”环球功夫争霸赛之后的又一最新力作。“云峰对决”在2017年将举办8场比赛,从5月至12月每月安排一场赛事。未来,每个年度将举办10场比赛,每场比赛将分别决出冠军,而年度赛将决出总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用武之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651861.shtml report 3869 6月24日晚在山东莱州进行的云峰对决的一场70公斤级自由搏击比赛中,中国“干越骁龙”吴雪松(红方)对阵来自俄罗斯的蓝方拳手弥撒!俄罗斯拳手身高1米85,比吴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