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青超最新战报】三大区积分领头羊易主

  

  由中国足协与全国校足办联合主办的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超级联赛亦即“青超联赛”上周末继续展开角逐。除西部大区之外,U14和U16两个组别各进行了三个大区的11场比赛和四个大区的8场比赛。受学校方面考试以及天气等方面的原因,U16组别四个大区各只进行了两场比赛。整体战况较为平稳,三个大区的“领头羊”易主。

  U14·2003

  

  东北大区

  

  该区有7队参加,长春亚泰队本轮轮空。其他六队进行了第九轮的三场比赛,具体结果如下:

  大连44中 1比1 大连汇达

  延边足协5比2 大连117中

  大连超越5比1 沈阳足校

  长春亚泰 (轮空)

  本轮的首尾大战中,积分榜上领先的延边足协队主场5比2大胜垫底的大连117中队,进一步扩大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而117中队依然延续着不胜纪录。

  该大区的积分情况如下:

  

  

  华南大区

  

  参加该区比赛的共有8支球队,第九轮四场比赛进行顺利,结果具体如下:

  富力足校1比0 鼎湖中学

  恒大足校5比0 北海九中

  深圳沙井3比0 深圳实验

  中山实验 0比0 广州89中

  深圳实验赛前宣传画

  领头羊广州89中队继上轮客场0比1输给深圳实验学校队之后,本轮做客中山挑战实验学校队,结果以0比0言和。这个结果让广州第89中学队让出了该区积分表头把交椅。深圳沙井中学队在主场以3比0击败了深圳实验学校队之后,以2分反超,重新成为领头羊。

  

  

  中山vs89中

  北海九中队此轮客场大比分输给恒大足校队后,继续延续着不胜纪录。

  九轮战罢,华南大区的积分榜如下:

  

  

  华中大区

  

  该大区在休战一轮之后,上周末重新展开了第八轮角逐,具体比赛结果如下:

  绿地申花 1比1 康城学校

  武汉铁寄 0比2 长沙麓山

  江苏苏宁 1比1 朗姿珂缔缘

  景德镇二中 0比2 苏州体校

  长沙麓山国际学校队在客场2比0拿下了武汉汉铁寄宿学校队之后,进一步扩大了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而上海绿地申花队在主场与同城的康城学校队即幸运星队以1比1战平后,目前已经跌至积分榜倒数第二。

  该区目前的积分情况如下:

  

  U16·2001

  

  东北大区

  

  2001年龄段的U16青超联赛上周末该赛区进行了第九轮的两场比赛,具体结果如下:

  延边富德 2比5 大连一方

  辽宁宏运1比0 长春亚泰

  大连八中vs大连超越 (延期)

  原来的领头羊大连八中队因为参加考察,主场与大连超越队的比赛延期进行,这给了同城大连一方队机会。后者在客场以5比2战胜此前7战7败的延边富德队之后,以1分的优势跃居积分表首位。

  目前,该区积分情况如下:

  

  

  华北大区

  

  华北大区上周末进行的是第七轮角逐,具体战果如下:

  北京八喜 1比4 山东鲁能

  中赫国安3比1 山西大同

  人大附中vs东城体校 (延期)

  领头羊人大附中北京三高队因为参加考试,主场与北京东城体校队的比赛延期,这给了山东鲁能队以机会,后者在客场4比1战胜北京八喜队之后,以积13分第一次跃居榜首。

  该区的最新积分情况如下:

  

  

  华东大区

  

  该区上周末展开了第六轮角逐。具体结果如下:

  陕西足协 2比2 江苏苏宁

  湖北足协2比1 江苏珂缔缘

  杭州绿城vs绿地申花 (因下雨场地积水,比赛取消)

  该区的最新积分情况如下:

  

  

  华南大区

  

  该大区休战一周之后,上周末展开了第六轮角逐,结果如下:

  顺德足协 2比2 福建足协

  东莞麻涌2比0 恒大足协

  北海九中vs富力足校 (延期)

  东莞麻涌队全家福

  领头羊福建足协队做客挑战顺德足协队,双方以2比2言和。这个结果结束了福建队此前五连胜的势头,但在积分榜上,福建队继续领跑。顺德队则是跃居第二。恒大足校队客场以0比2输给了东莞麻涌队,让后者报了此前客场点球不进而失利的一箭之仇。

  目前,该区积分情况如下:

  

sports.sohu.com true 德兴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652355.shtml report 6519 由中国足协与全国校足办联合主办的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超级联赛亦即“青超联赛”上周末继续展开角逐。除西部大区之外,U14和U16两个组别各进行了三个大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