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晒照祝拉拉生日快乐 与妻子关系或现转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尼克斯球星卡梅隆-安东尼今日在Instagram上晒出妻子拉拉的照片,并祝妻子拉拉生日快乐。

  安东尼发照的同时配文表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看着你,真难以相信又一年已经过去了,和以前一样,你仍旧是如此的美丽,把生日祝福送给你我的全世界,@拉拉爱你”。

  安东尼今天晒图也意味着他和拉拉的关系出现转机,此前因为安东尼和一名女子乱搞,后者宣称自己怀孕,导致两人关系破裂,不过为了他们10岁的儿子,两人都不着急提交离婚文件。

  安东尼过去一年过得非常不如意,除了和拉拉的感情危机外,他在尼克斯的境遇也没有丝毫起色,身为核心的他受尽了外界的非议。上个赛季,安东尼场均出场34.3分钟,得到22.4分5.9个篮板2.9次助攻,不过尼克斯的成绩只有31胜51负,排名东部第12位。

  在尼克斯经历了7个赛季后,本赛季,安东尼和尼克斯的缘分恐将到期,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已经多次公开表示,希望安东尼去别的球队追逐他的总冠军梦想。今年2月,安东尼也曾表示如果交易球队合适,自己会考虑离开。不过安东尼未来两个赛季的工资分别高达2620万美元和2790万美元,这让他很难轻易离开。据悉,尼克斯目前已经考虑买断甜瓜的合同,一旦买断成功,安东尼很可能和韦德联手底薪加盟骑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652602.shtml report 1120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尼克斯球星卡梅隆-安东尼今日在Instagram上晒出妻子拉拉的照片,并祝妻子拉拉生日快乐。安东尼发照的同时配文表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