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泰森50胜44KO真神,他17战全胜更猛,2寸血口子依旧战斗

  泰森50胜44KO真神,他17战全胜更猛,2寸血口子依旧战斗

  柳号搏击综述

  胜者是英雄,有时候失败者也是英雄。比如,波斯铁汉马萨德·米奈,在头上被撞出2寸长的血口子情况下,已经不下火线。

  

  擂台上,什么是也许?象泰森那样拥有最强大的统治力,拥有50胜44次KO的爆炸性战绩,当然是英雄。这样对于小,可以用无与伦比的破坏力让人见识到KO 的激情与魅力,摧毁所有对手。

  

  当然象梅威瑟那样,拥有49战不败的战绩,同样是也许。2015年上半年,与帕奎奥的世纪大战让他收获了接近2亿美元的巨额收入。同年9月,梅威瑟在告别战中点数战胜贝托,职业生涯战绩达到49胜0负,追平了洛奇-马西亚诺,成为历史上最伟大的拳王之一。

  

  再就如把持重量级拳坛十余年的乌克兰巨人克里琴科兄弟。

  

  以及刚刚终结克里琴科统治的英国拳王的安东尼-约书亚(19胜19次KO),4月30日,在英国温布利体育场,约书亚11回合三次击倒克里钦科,成为了IBF、WBA超级、IBO三料世界重量级拳王。

  

  当然,还有17战17胜中国龙王张君龙。

  再回到刚刚说的马萨德·米奈。昆仑决63诸神之战12组半决赛,有着17战17胜的辉煌战绩的马萨德,迎来昆仑决首秀。

  

  小组半决赛,他战胜了南非的沃伦-史蒂夫曼斯,赢得昆仑决首胜。过往辉煌战绩,再加上昆仑决的开门红,让他对晋级16强比赛充满期待,势在必得。谁知,第一回合再一次近身肉搏中,李世远肘部意外打中马萨德做额头上部,致使血流不止。现场医务监督和昆仑决总监托尼陈在看过后,发现他的头部被击裂2寸长的一道口子,出于保护选手目的,示意终止比赛。

  可是,坚强的波斯勇士说什么也不离开擂台,在劝解无效情况下,比赛重新开始。这之后,马萨德又生龙活虎地投入比赛。怎奈他的伤情太重,最终还是点数告负。对此,性格倔强的马萨德很难接受。

  

  对于马萨德的表现,昆仑决创始人姜华说:马萨德表现非常好,在受伤的情况下还不放弃比赛,我希望他永远站在这里,只要他的状态允许,随时欢迎他回来。

  这就是对英雄最好的嘉奖。

  柳号,体育专栏作者。深刻独到的体育评论,新鲜美味的体育资讯。足球、篮球、综合一网打尽,拳击、格斗、搏击精彩呈现。敬请关注“全能体育柳号”公众号qntylh819和“全能体育柳号”微信qntylh666。

sports.sohu.com true 全能体育柳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653116.shtml report 2255 泰森50胜44KO真神,他17战全胜更猛,2寸血口子依旧战斗柳号搏击综述胜者是英雄,有时候失败者也是英雄。比如,波斯铁汉马萨德·米奈,在头上被撞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