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竞彩巴甲推荐:博塔弗拉VS阿瓦伊

麦克看球 阅读(0) 评论()

  昨日3.24倍串单顺利打出,今日比赛不多,精选两场,包括一组竞彩串单二串一,外加一场亚盘,祝红单~

  竞彩串单

  回报:2.10 x 1.34 = 2.814

  亚盘推荐

  巴甲 博塔弗拉VS阿瓦伊

  主队博塔弗拉作为巴西里洲传统劲旅,实力在整个巴甲联赛中非常不错。新赛季的博塔弗拉除了客场负于巴甲传统强队桑托斯和格雷米奥外,其余7场比赛也取得了4胜3平的不错战绩。与大部分巴甲俱乐部相似,博塔弗拉的也有着非常强悍的主场,本赛季的巴甲联赛主场3胜1平,近10轮主场比赛场均2球也说明了球队主场进攻能力不错。本场比赛,主队除了替补边后卫里卡多(联赛0出场杯赛1次首发)和防守型中场艾尔顿(2次首发1次替补)因伤缺席,其余位置持保持阵容完整。本场面对目前排名倒数第一的阿瓦伊,主队可以说是志在3分。

  客队阿瓦伊,上赛季以巴乙联赛第二的成绩升入巴甲后,球队显然没有适应巴甲联赛,9轮联赛仅主场面对弱旅累西非体育获得一场胜利,球队目前积5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一,需要指出的是,阿瓦伊本赛季巴甲客场战绩可以说是糟糕到了极点,5轮客场全负且仅入一球,客队客场输球已基本是一种习惯。

  盘口方面,亚盘初盘开出一球盘,两队水位基本持平,即盘主队水位呈明显下降趋势,主队目前低水,部分盘口升盘到一球球半盘,一球盘有防止主队两球以上穿盘减少赔付之意。投注量上,虽然主队打出庄家目前亏损,但本轮比赛并非本场重点赛事,今日凌晨巴甲包括榜首大战中格雷米奥VS科林蒂安的多场下盘打出让庄家盈利不少,本场被买死的可能性不大,实力比赛,大胆看好上盘博塔弗拉顺利打出。

  亚盘推荐:主让一球盘 波塔弗拉赢盘

  文章选自微信公众号「 红单足球 」,命中率和回报率最高的足球推荐自媒体,关注微信可获取更多推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655024.shtml report 2459 昨日3.24倍串单顺利打出,今日比赛不多,精选两场,包括一组竞彩串单二串一,外加一场亚盘,祝红单~竞彩串单回报:2.10x1.34=2.814亚盘推荐巴甲博塔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