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若助攻贾德森破门,科林蒂安取胜榜首大战

  北京时间6月26日03:00,巴甲第10轮,苏宁旧将若第52分钟助攻权健旧将贾德森打入制胜球帮助科林蒂安1-0击败格雷米奥,科林蒂安以4分优势继续领跑。

  

  本轮之前,科林蒂安7胜2平积23分领跑积分榜,格雷米奥22分紧随其后。本轮,科林蒂安客场挑战格雷米奥,若第52分钟助攻贾德森破门,帮助科林蒂安1-0击败对手,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

  

  若本赛季巴甲已经打入5球,是科林蒂安队内最佳射手,巴甲射手榜则并列排在第三位,贾德森打入2球。

  若于2016赛季加盟中超江苏苏宁,在为苏宁效力的半赛季,他出战26场打入10球,其中中超打入5球,亚冠贡献4球,足协杯打入球,下半赛季他的位置被R-马丁内斯取代。

  贾德森同样是2016赛季来到中国,加盟天津权健,上赛季为权健出战29场中甲打入6球,是球队冲超成功的功臣之一,本赛季回到巴甲加盟科林蒂安。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655343.shtml report 679 北京时间6月26日03:00,巴甲第10轮,苏宁旧将若第52分钟助攻权健旧将贾德森打入制胜球帮助科林蒂安1-0击败格雷米奥,科林蒂安以4分优势继续领跑。本轮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