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个赛季 属于昔日的雷霆三少

  

  随着甲骨文滔天的热浪渐渐褪去,震耳欲聋的欢呼声逐渐消散,这个足以载入上下七十年历史长河的赛季结束了,奥布莱恩杯被金州勇士收入囊中,凯文·杜兰特实现了职业生涯以来最美妙的梦想。在接过拉塞尔杯的那一刻,他羞涩的展开双臂,接收着来自全世界的赞誉和掌声。

  

  总冠军和FMVP,他都得到了。对于杜兰特来说,这个赛季完美收官。当然,赛季其实还没有真正结束,但接下来的颁奖典礼,主角应该属于曾经与他并肩作战的两位兄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以及詹姆斯·哈登。

  

  从开赛时的十大候选人到赛季中的五大候选人再到现在,相信几乎所有的媒体人都会从威少与哈登之间进行最终的选择。这对曾经的黄金搭档,在战场上携手作战的兄弟在本赛季都打出了近乎完美的表现。

  

  放眼联盟七十年历史,这都将是无与伦比的个人历史级别的赛季,这俩之中谁当选最后的MVP似乎都有据可寻,但赛季MVP有且只能有一个。

  

  31.6分10.7篮板10.4助攻的场均三双,单赛季四十二次三双的壮举,单赛季三次50+10+10的超级三双表演,率领俄克拉荷马以西部第六杀进季后赛。时隔五十五年之后,NBA第二位能够在八十二场比赛中完成场均三双的球员,如此荡气回肠,如此大快人心。

  

  个人英雄主义在威斯布鲁克身上展现的那么淋漓尽致,前所未见的球场表现打服了几乎所有人。单枪匹马,铁血豪情。

  

  29.1分8.1篮板11.2助攻,单赛季二十二次三双,单赛季两次50+10+10的超级三双,历史上首次打出50+15+15的三双,史上首个单赛季2000分+2000助攻的球员。在德安东尼跑轰体系的改造下,哈登如鱼得水,在成为控球后卫的第一个赛季便取下联盟助攻王的头衔。

  

  在所有人不看好的情况下,哈登用传球串联全队,用进攻打开局面,帮助火箭进入西部前三甲,三分球总数破联盟历史纪录,成为金州勇士之后第二支拥有这样超级火力的球队。

  

  五年前,雷霆三少踏破小牛,杀入总决赛,最终败在热火三巨头手下。五年之后,雷霆三少各自领军,大哥杜兰特已走在冠军游行队伍之列,二弟三弟也正为生涯首座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奖杯拼搏奋斗。三位超巨,三支球队,各霸一方,各为其主。

  

  这一个赛季,属于杜兰特、韦少以及哈登,属于曾经的雷霆三少。杜兰特已夺走FMVP奖杯,常规赛MVP奖杯究竟会花落谁家?

  

  腾讯NBA直播导演组官微

  MV·海报·女主播动态·演播室花絮

  直播汪

sports.sohu.com true 直播汪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656160.shtml report 2649 随着甲骨文滔天的热浪渐渐褪去,震耳欲聋的欢呼声逐渐消散,这个足以载入上下七十年历史长河的赛季结束了,奥布莱恩杯被金州勇士收入囊中,凯文·杜兰特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