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伤停俩月后复出!于海:一个健康的我又回来了!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中超第14轮的一场比赛,上海上港主场4-1战胜河南建业。本场比赛于海复出,他今日在微博上晒图并向球迷宣布:“一个健康的我又回来了!”

  

  昨晚,于海上场后球队的中场硬度立马加强,一点球的控制效果也立竿见影。且积极插上的于海还替埃尔克森吸引了防守火力。可以说换上于海是博阿斯的关键手笔,他盘活了上半场沉闷的局面,是球队大胜的关键。

  由于受到U23新政以及亚外艾哈迈多夫加盟的影响,于海本赛季上场时间骤减,为上港出场的10场比赛全部替补登场,不乏一些伤停补时阶段才替补上场的情况。

  对于本赛季久疏战阵的于海的表现,博阿斯在发布会上说道:“于海的表现非常好,他刚刚从伤病中回来。这是他打的第二个半场比赛,上一次足协杯也踢了半场,他的回归是我们非常需要的,我们期待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得更加好。”

  于海自己也说道:“很久没有比赛了,逐渐在找回这种比赛的状态,今天复出就赢球蛮开心的,开了个好头,希望后面越来越好。”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656429.shtml report 1124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中超第14轮的一场比赛,上海上港主场4-1战胜河南建业。本场比赛于海复出,他今日在微博上晒图并向球迷宣布:“一个健康的我又回来了!”昨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