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搞事情?诺维斯基明年2500万的合同库班竟然拒绝执行!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达拉斯小牛队已经正式通知德克-诺维茨基,他们将拒绝执行德克下赛季价值2500万美元的球队选项。诺维斯基已经在小牛队效力了19个赛季,如果明年他继续效力小牛,就能创造连续20年在一支球队效力的记录,追平科比布莱恩特。

  

  当然,如果你们一位这是库班诺维斯基这对联盟最具有人情味的人物缘分走到最后的标志的话,那你就错啦——之所以拒绝执行明年合同,是因为小牛队计划跟诺维斯基再次签订一份2年的合同。与此同时,小牛队库班再次明确表示,他将满足诺维斯基的一切要求。

  

  当诺维斯基老了,丧失了利用价值,按照NBA的惯例,这样的老将将被送往他处,用来榨干他们最后的价值。是库班,立派众议,非但不送走诺维斯基,用一纸大合同,来感谢德国战车多年来的奉献。

  

  网友们都说,希望联盟多点这样的事情。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幸痒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656509.shtml report 898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达拉斯小牛队已经正式通知德克-诺维茨基,他们将拒绝执行德克下赛季价值2500万美元的球队选项。诺维斯基已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