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 Street League德国慕尼黑站决赛完整视频,16岁日本滑手堀米雄斗再度擦亮大家双眼!

  

  2017 Street League德国慕尼黑站决赛完整视频发布!

  这一次的赛事可以说是相当的精彩,出场的滑手有黑马Kelvin Hoefler,Pudwill,Carlos Riebiro,Mile Silvas,Chris Joslin,日本新秀Yuto,Nyjah Huston等等...

  虽然16岁的日本滑手Yuto Horigome不是Pro,但他的表现再度擦亮了大家的双眼,开挂式的发挥给Nyjah带来不小的压力。最后Yuto仅凭0.6分的微弱劣势败给Nyjah,获得了亚军。(巴塞罗那站他获得了第三名)

  

  

  

sports.sohu.com true Whatsup滑板志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657004.shtml report 985 2017StreetLeague德国慕尼黑站决赛完整视频发布!这一次的赛事可以说是相当的精彩,出场的滑手有黑马KelvinHoefler,Pudwill,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