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完了!浑元太极vs搏击教练的切磋结束了,结果超乎大家想象

  搏击教练D哥vs浑元太极掌门马保国的跨界切磋,在网上传了很长时间,如今在很多人的关注下,终于在今天也就是6月26日下午3点在上海开始了。很多拳迷和网友都很期待这场切磋大战,可是现在已经过了3点了,浑元太极vs搏击教练的切磋也结束了,两人切磋的结果竟然是这样!超乎大家想像!

  

  浑元太极vs搏击教练

  就在快到3点的时候,搏击教练和浑元太极的大战马上要开始的时候,当时现场有很多记者和嘉宾,很多人都等待着这场搏击vs太极的切磋开始,但是却发生了意外情况搏击教练突然被带走了,这意味这这场切磋就这样结束了。

  

  搏击教练被带走

  两人的大战的两大直播间聚集着不到10万观众,很多网友和拳迷讲:到警察来了,比赛停止了,马大师报警了,马大师来了个广告后,接着搏击教练被带走查水表。等等还有很多网友和拳迷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直播间

  下图很多网友抱怨这场跨界的切磋结果,这场搏击vs太极的切磋很多等待已久的拳迷和网友没有看到,实在很可惜的。

  

  网友抱怨这场切磋

  感谢你们的阅读!不管是综合格斗,还是散打搏击,搏击教授每天都会更新最精彩,最好看的内容呈现给你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搏击教授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657049.shtml report 1239 搏击教练D哥vs浑元太极掌门马保国的跨界切磋,在网上传了很长时间,如今在很多人的关注下,终于在今天也就是6月26日下午3点在上海开始了。很多拳迷和网友都很期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