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齐鲁竞技·要闻】2017年黄河流域九省区门球交流赛在高密举行

齐鲁体育 阅读(0) 评论()

  日前,由山东等九省区门球协会主办,山东省门球运动协会、高密市体育局、高密市体育总会承办,高密市老年体协、高密市门球协会协办的“申体杯”2017年黄河流域九省区门球交流赛在高密市文体公园豪迈体育场举行。山东省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门球协会主席丁艳菊,山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秘书长王洪芹,高密市人大副主任施玉梅以及其他省区门球协会主席或副主席出席开幕式。来自九省区的26支门球队进行了63场紧张有序的门球活动。

  

(资料图)

  据了解,此次比赛每队可报领队、教练各1人,运动员5—7名。竞赛办法执行2015门球竞赛规则和裁判法;比赛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采取淘汰附加赛。

  

(资料图)

  本次比赛不仅大力弘扬了敬老爱老传统美德,还营造了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切实增强了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有力地推动了老年体育事业发展。在比赛场上,参赛的老年人们虽多已白发苍苍,但他们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感染着场上的每一位观众,手握重槌气定神闲,挥杆对垒沉着冷静,弯腰击球也显得身手矫健,展现出了精湛的门球技艺,也充分展现了老年人的活力和风采。

sports.sohu.com true 齐鲁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657517.shtml report 1094 日前,由山东等九省区门球协会主办,山东省门球运动协会、高密市体育局、高密市体育总会承办,高密市老年体协、高密市门球协会协办的“申体杯”2017年黄河流域九省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