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体育圣地·品质典范,天翔体育文创园开始签约啦!

天翔体育 阅读(0) 评论()

  海峡天翔体育文化创意产业园简介

  海峡天翔体育文化创意产业园是福建省一家以体育为主题的特色文创园。项目利用自有旧厂房进行改造,2014年11月通过福州市人民政府审批立项,园区占地36亩,总建筑面积4万多方。

  园区以“体育、文化、创意”三大产业为核心的主题文创园。规划引进国内外知名体育创意产业项目,聚集体育创意产业的产业链,打造成福州乃至福建的体育文化中心。园区主要分为体育运动培训、体育创意办公、体育产业孵化、体育文化展示、体育商业配套五大主题内容。

   1、政府正式审批项目

  海峡天翔体育文化创意产业园是通过福州市人民政府正式审批项目。

   2、建筑结构安全

  海峡天翔体育文创园是由甲级建筑设计院设计,公司斥资几百万进行结构加固,通过专业机构检测,建筑结构安全可靠。

   3、消防安全

  海峡天翔体育文创园拆除原工厂所有的消防设备设施,按文创园现有的办公、商业、体育等业态的要求,斥巨资重新安装消防系统,并在六楼球馆安装消防水炮,让消防更安全。

  4 、硬件装修配置高

  海峡天翔体育文创园把原有外立面全部拆除,重新打造一个时尚的外立面。一楼挑高5.2米、二至五楼挑高4.2米;文创园的楼层除了中间公共通道外,还增加了4米宽的外走廊,增加了每幢楼的互动,增强了企业间的互通与交流。

  园区内全部安装全景式中空落地玻璃;园区安装6部国际一线品牌奥的斯电梯;洗手间使用世界顶级品牌科勒洁具,园区外立面还巨资打造的“外立面魔幻灯光秀”等,将成为福州时尚新亮点,运动新座标。

   5、体育场馆配套

  海峡天翔体育文创园在园区自建运营超过5000平方米的“空中运动花园球馆”:17片空中羽毛球馆(使用尤尼克斯品牌的羽毛球专用卷材,同时也是华东地区民间球馆第一家合作企业)、3片空中篮球馆(双龙骨A级枫木,灯光达到电视直播的标准—平均照度达到1000勒克斯以上),1片户外网球场(使用国际网联ITF认证的弹性丙烯酸网球场)、1片五人制足球场(采用进口PP树脂纤维和聚丙烯精制而成的人工草坪)、户外攀岩(专业比赛标准)等,高品质的体育场馆配置,让体育+办公的生活完全融合,在办公中运动,在运动中办公。

海峡天翔体育文化创意产业园

现已正式开始签约

体育圣地·品质典范

体育,就做不同

—仓山区金洲北路9号—

—招商热线:83859188、83859288、83859666

sports.sohu.com true 天翔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657621.shtml report 4840 海峡天翔体育文化创意产业园简介海峡天翔体育文化创意产业园是福建省一家以体育为主题的特色文创园。项目利用自有旧厂房进行改造,2014年11月通过福州市人民政府审批
最后修改于2017-08-02 11:06:14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