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家智库助推体育产业发展

  6月25日,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与北京鼎信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就共同开展《“一带一路”战略下中国体育产业国际化研究》课题,并联合举办“一带一路”国际体育节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联合召开“‘一带一路’战略下中国体育产业国际化研讨会”。

  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副主任刘建兴,首都体育学院院长钟秉枢,鼎信体育董事长周文信,世界体育总会亚太区执行主席、国际举重联合会秘书长马文广,大洋洲主席兼英联邦举重联合会秘书长鲍·科发,欧洲举重联合会主席、世界体育总会亚太区总部副主席安东尼奥等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并针对“一带一路”战略下中国体育产业国际化发展进行主题演讲。

  刘建兴表示,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是国家发改委直属事业单位,也是国家推进“一带一路”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单位,其重要职责是开展前瞻性的政策研究,推动“一带一路”务实合作。

文章来源:中国体育报

sports.sohu.com true 广东体育产业发展论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657823.shtml report 619 6月25日,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与北京鼎信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就共同开展《“一带一路”战略下中国体育产业国际化研究》课题,并联合举办“一带一路”国际体育节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