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慈世平:詹姆斯依旧是这个联盟最出色的球星,没有之一!

  据外媒最新报道,湖人球员梅塔-沃尔德皮斯(慈世平)近日做客一档克利夫兰当地的电台节目,谈及对自己和联盟的一些看法。关于自己的职业生涯,慈世平说道:“肯定的,我还在打球。我还没退役呢。我仍在积极地寻找下家。”

  对于今年夺冠的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是否已经强于落败的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问题,慈世平回答道:“我并不这么认为。勒布朗是最棒的,没有之一。杜兰特并没有超过他,全世界也没人做到。”

  谈到自己在克利夫兰的比赛经历,慈世平回忆道:“有一次有人朝我扔了一枚硬币,我就竖起两根中指作为回应,那很有趣。”慈世平还说道:“你不能给予球员权力。当我处于巅峰期时,我对自己的权势不负责任,并利用了它。”

  最后,慈世平对骑士表达了祝福:“希望克利夫兰明年打回总决赛,你们可能还需要一些新球员,不过我们等等看吧。”

  

  说起慈世平,也是颇具传奇色彩的球员,原名罗恩阿泰斯特。辉煌过,落寞过,就像一个渴望拥有很多糖果的孩子,最终却迷失在路上。现在的他可以说是大彻大悟了,著名的“奥本宫”事件让他名声大落,球场个人生涯累计有19次恶意犯规,在所有现役球员中排名第一。也是这样一个暴力分子,在2010年,将自己的总冠军戒指拍卖,所得的65万美元,悉数捐赠给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慈善事业。2014年到CBA打球签约四川男篮,又把名字改成了熊猫之友(The Pandas Friend)。

sports.sohu.com true 勒布朗詹姆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658479.shtml report 853 据外媒最新报道,湖人球员梅塔-沃尔德皮斯(慈世平)近日做客一档克利夫兰当地的电台节目,谈及对自己和联盟的一些看法。关于自己的职业生涯,慈世平说道:“肯定的,我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