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名记击碎谣言:詹姆斯将终老骑士,哪里都不会去!

  

詹姆斯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ESPN名记布鲁萨德与《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乔-瓦尔登透露,詹姆斯2018年加盟湖人乃谣言,詹皇不会离开骑士开启“决定门3”,他将留守骑士终老家乡球队。

自从今年总决赛骑士以1-4输给勇士后,有关詹姆斯未来归属的问题就甚嚣尘上,尤其是舆论疯狂热议詹皇会否在2018年转投湖人,并且将詹皇老婆想要在洛杉矶生活等捕风捉影新闻拿出来报道。

不过《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乔-瓦尔登在与球迷互动问答时,明确表示他认为詹姆斯会选择留在骑士终老,“相信我,根据詹姆斯团队的反馈信息,他一直留在骑士的几率非常之大,詹姆斯曾多次公开表示,在这里有进入总决赛,并赢得总冠军的最佳机会。”

除此之外,ESPN名记布鲁萨德也爆料,詹姆斯加盟湖人只是谣言,“勒布朗(詹姆斯)热爱自己的家乡,他目前的计划依然是继续留在克里夫兰。任何关于他会加盟洛杉矶球队的猜测,都是十分草率荒唐的谣言。”

詹皇离开骑士加盟洛杉矶球队并不现实,因为并不能保证詹皇就比留在湖人更具希望夺冠,尤其是骑士在东部依然是最强大的球队,且留在骑士詹皇能够签约5年超2亿顶薪肥约合同。

詹姆斯目前的当务之急就是督促球队尽快招募一位大牌外援,哪怕骑士管理层在此前陷入混乱,并且送走功勋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但詹皇依然会用自己的影响力,促使球队继续补强升级,而詹皇也希望继续率领骑士冲冠对抗勇士。

sports.sohu.com true 勒布朗詹姆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658486.shtml report 972 詹姆斯北京时间6月26日,据ESPN名记布鲁萨德与《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乔-瓦尔登透露,詹姆斯2018年加盟湖人乃谣言,詹皇不会离开骑士开启“决定门3”,他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