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拯救女生“梨型身材”,专治下半身肥胖的训练动作!

LEE健身mp 阅读(0) 评论()

理想是性感的

女孩们都想要这样的身材

可现实是伤感的

梨型身材

才是现在女生最常见的一种身材

甚至有很多开始健身的女孩

也纷纷求助

自己通过跑步减肥

发现上半身瘦的很快

下半身却依旧粗壮,这可怎么办?

  

那这次,就来帮大家解决这个问题

NO.1 坏习惯,毁臀没商量!

  1. 久坐不爱动

  长期久坐,会导致臀部扁平松塌没有弹性,无论你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久坐都是谋害你下肢形状的罪魁祸首。而且,长期久坐,会不断拉长你的臀部肌肉,以至于你在“连臀”的动作中,根本找不到臀部发力的感觉,只会是浪费时间。

  所以小囚这里建议大家,坐个1小时就起来活动10分钟。

  

2. 走路姿势不对错误

  弯腰驼背、蹦蹦跳跳的走;或者踢踏着走、低着头走路,臀部和双腿没有用力、拖沓着走;不喜欢爬楼梯,在有电梯的楼房一定不爬楼梯,这些小习惯都会影响臀部形状。

  建议大家:走路时抬头挺胸收腹收臀,多爬楼梯。

  

3 .站姿不正

  站起来就靠着墙、桌子等支撑物,长此以往,会让重心偏向某一侧,容易让盆骨发生形变,臀部也会一大一小不对称,严重影响臀部的美观。

  建议大家,站有站相,坐有坐相,站立的时候最好两腿站直,同时收紧臀部,这会让你看起来更加有风度和气质。

  

NO.2 吃吃吃,吃出美臀!

1. 减少动物性脂肪摄入

  少吃或不吃肥肉、蛋糕等食物,少用猪油、奶油、黄油等动物油,这些食物热量高,且会使脂肪囤积在下半身。

  还有一些食物添加剂含量过多,比如色素、香料、膨松剂、增味剂等,还有抗氧化剂和防腐剂等,食用过多会阻碍身体正常代谢,导致皮肤出现橘皮褶皱,而且容易使血液偏酸性,后果就是容易感觉疲劳,囤积脂肪,你的臀当然不可能美!

  

2 .保证充足的优质蛋白

  在臀部塑形期间,可以摄入更多富含蛋白质的食物,能为你提供充足的氨基酸来尽快修复运动后受损的肌肉。而且蛋白质有很好的饱腹感,可以延缓饥饿。

  像鸡胸肉、鸡蛋白、大豆等都是富含优质蛋白的食物哦。

  

  3 . 少钠多钾饮食法

  塑臀期间要注意减少钠的摄入,钠盐摄入过多,会造成身体下半身水肿,从而影响臀部的美观。同时注意钾元素的补充,钾虽然不能直接减少脂肪,但能促进代谢,有利于排除毒素和废物,避免它们囤积在臀部造成臃肿和下垂。

  口蘑、脱水白菜、紫菜、海带等都是钾含量丰富的食物哦~

  

  4 .丰富的膳食纤维

  南瓜、甘薯与芋头这些食物富含丰富纤维素,可以促进胃肠蠕动,减少便秘几率,从而避免下半身肥胖。

NO.3 练练练,练出好身材!

以下8动作,每个动作1分钟,休息30秒。

让你甩走下半身肥肉,不做西洋梨小姐get!

1

2

3

4

5

6

7

8

sports.sohu.com true LEE健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658557.shtml report 6781 理想是性感的女孩们都想要这样的身材可现实是伤感的梨型身材才是现在女生最常见的一种身材甚至有很多开始健身的女孩也纷纷求助自己通过跑步减肥发现上半身瘦的很快下半身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