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去拜仁!布兰特:希望在新赛季带领药厂重回前六

  药厂球星布兰特在接受sport1的采访时表示,希望在下赛季能带领球队重回德甲前六。

  

  布兰特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德甲豪门拜仁有意在今夏引进这位德国中场。对此,布兰特表示:“我认为,现在谈转会还为时尚早。当然有一些球员希望在世界杯之前加盟一支更大的俱乐部以获得国家队主帅的关注,但是我并不这么想。我觉得自己就算马上去了一家豪门俱乐部,我也不一定能得到稳定的出场时间。”

  对于自己的未来,布兰特补充道:“药厂在上赛季的成绩不佳,因此我希望在下赛季继续和队友们一起并肩作战。另外我觉得自己在上赛季的表现并不好,所以我认为自己也有义务在下赛季带领球队重回德甲前六。”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658810.shtml report 459 药厂球星布兰特在接受sport1的采访时表示,希望在下赛季能带领球队重回德甲前六。布兰特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德甲豪门拜仁有意在今夏引进这位德国中场。对此,布兰特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