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续约或者离开?马图伊迪即将决定未来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拉伊奥拉即将与巴黎圣日耳曼商讨马图伊迪的未来,这会令尤文图斯很感兴趣。

  

  尤文图斯在为恩宗齐找备胎,尽管马洛塔还没有放弃恩宗齐,但现年30岁的马图伊迪是一个可行的方案。若马图伊迪能来,转会费会便宜很多,而且对中场实力仍然会有所加强。

  马图伊迪目前与巴黎圣日耳曼还有一年合同,但俱乐部并没有主动提供续约合同。拉伊奥拉将会与巴黎圣日耳曼谈判,争取续约,否则就会考虑换个环境了。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658932.shtml report 358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拉伊奥拉即将与巴黎圣日耳曼商讨马图伊迪的未来,这会令尤文图斯很感兴趣。尤文图斯在为恩宗齐找备胎,尽管马洛塔还没有放弃恩宗齐,但现年30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