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情商堪忧!杜兰特频出无脑事件 竟羞辱76人“FEDS”外号

  文/罗掌柜

  

  近期NBA选秀刚刚落下帷幕,费城76人从波士顿凯尔特人来自华盛顿大学的马克尔-富尔茨,至此76人青年才俊一大堆,瞬间才华横溢爆表。

  

  费城阵营中拥有西蒙斯、恩比德、富尔茨、萨里奇四名才俊,这样的阵容令全联盟都羡慕嫉妒,有望未来几年中打破东西部格局,成为一支具备总冠军争夺者的球队。因此76人的球迷给这四名球员的组合起了个外号叫“FEDS”四个字母分别来自四名球员姓名的首字母。如此超强能力的组合似乎以及对某些球队形成了威胁,比如金州勇士。

  杜兰特加盟金州勇士的第一个赛季便帮助球队夺回了总冠军戒指,并且杜兰特个人也荣膺了FMVP。这让他一时间成了家喻户晓的总冠军球员,杜兰特乐在其中,非常享受这一刻的感觉。同比以往,杜兰特在社交媒体的活跃度也大大增加。

  

  最近他就在推特上面取笑了76人队“FEDS”组合外号,他嘲讽这几个人连一场比赛还没有打过就敢取外号,让人感觉杜兰特立马成了爱管闲事的老大爷,非常尴尬。

  随后“FEDS”组合中的西蒙斯发了条推文:“大家都忘了外号这事吧,大家一起加油!”才尴尬收场,没能将此事继续升级。

  

  这并不是杜兰特夺冠后干的第一件低情商事情,就在昨天他用“纸杯蛋糕”帽子回应挑衅还没有彻底原谅他的雷霆球迷,让自己彻底断了后路。

  论情商这事,杜兰特可能是所有巨星中最差的,没有之一。

  (罗掌柜)

sports.sohu.com true 资讯热刊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659108.shtml report 1315 文/罗掌柜近期NBA选秀刚刚落下帷幕,费城76人从波士顿凯尔特人来自华盛顿大学的马克尔-富尔茨,至此76人青年才俊一大堆,瞬间才华横溢爆表。费城阵营中拥有西蒙斯